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西野加奈-(私たち)我們,[2012.5.26日本上映的電影GIRL主題曲]




西野加奈這首歌是日影GIRL主題曲,由女星香里奈、麻生久美子、吉瀨美智子、板谷由夏..等主演的電影《GIRL》,描述幾位三十歲左右女性的工作、生活和戀愛情事。


閃閃發光的回憶裡
也有著感傷的回憶
即使我們成為大人
也要一直這樣一起歡笑哦

不知不覺 我們總是都在一起
即使什麼事都不做也覺得很開心
不斷地用電話聊些閒話
妳總是不厭其煩的陪著我

當遇到挫折的時候
馬上就想要放棄的我
只要妳的一句話
也不知為什麼總是能讓我堅強呢

比起我自己
只有妳更了解我
想哭的夜晚 或心情低落的時候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能振作
就算有一天我們成為大人
也要一直這樣一起歡笑
即使我們各自為理想而飛
不管到哪裡
 you are the one

約會要穿的洋裝
或是禮物我們都是一起選的
連三分鐘熱度的減肥計劃
妳也陪伴我不知多少次了

 一談戀愛時
開口閉口都是男朋友的妳
反正一但吵架了
妳就又會回來找我

比起你自己
只有我更了解妳
焦躁不安的寂寞夜晚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能堅強
戀愛終會有結束的時候
但是我們之間是永遠的
即使接下來我們各自為理想而飛
不論到哪
you are the one

三年後的我們
會變成更耀眼的人呢
 your dreams come true
my dreams come true
未來的日子一定閃閃發光
十年後的我們
會跟誰相遇或是結婚呢?
現在戀情失敗的流淚經驗
有一天也會成為聊天時的笑點

比起我自己
只有妳更了解我
想哭的夜晚 或心情低落的時候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能振作
就算有一天我們成為大人
也要一直這樣一起歡笑
即使我們各自為理想而飛
不論到哪
 you are the 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